总有人要扒我马甲

汉堡侠 拖更小能手 沉迷太太们的小条漫无法自拔

【超蝙】独家新闻


  那是克拉克第一次见到布鲁斯,在韦恩庄园别致的会客厅,我们的小镇男孩拜倒在那双棕色眼睛里。

  “布鲁斯先生,”克拉克悄悄咽了下口水,“很高兴能采访您……”他蓬松的卷毛随着他顿挫的语调微微抖动,使他像一只无害的大金毛。

  “克拉克先生,我也很荣幸能接收你的采访。”布鲁斯嘴角上扬,露出一个浅笑。

  【他叫了我的名字!四舍五入就是在一起了!!!】

  【他真可爱。或许我可以邀请他共进晚餐。】

  心怀鬼胎的两个人挂着虚伪的微笑,各自打着小算盘。

==========

  阿福觉得老爷肯定是谈恋爱了,和那个小记者。

  他实在是想不出有什么理由能让这个沉闷无趣暴躁的男人忽然变得软和的像个大块棉花糖一样——虽然外表看来他还是一样的严肃固执,可什么也瞒不了阿福这双老眼!

  他甚至连烤焦的小饼干吃下去都没有反应!!!!

  阿福觉得自己的地位受到了冲击,虽然——虽然他也想过如果布鲁斯谈恋爱了,恋爱对象会是什么样,但阿福万万没想过,那既不是成熟妖艳的女人,也不是年轻有活力的女孩,而是一个傻里傻气的小记者!

  “我宁愿你和超人谈恋爱。”阿福递给布鲁斯小饼干时忍不住抱怨。

  “你应该庆幸我不是在和超人谈恋爱,”布鲁斯呲笑一声,“那可真是个大新闻,哈?蝙蝠侠和超人的罗曼史?”

  “难道哥谭富翁和小记者的故事会更别致吗?”阿福毫不客气的反驳,“悠着点吧,我的老爷,您可别在阴沟里翻船。”

  布鲁斯懒得理散发怨气的老管家,“你现在就像被偷了鸡崽的老母鸡,阿福。”

  “我宁愿我没生下你这个叛逆的家伙!”

  “……”

  好吧,看起来还是老年单身狗的战斗力更强些。

==========

  夜不归宿被恋人看到怎么办,这个问题布鲁斯从来没有想过,但他现在不得不得找个理由解释一下他为什么穿着黑色蝙蝠侠外衣带着一身血气从外面回来。

  ——尤其是在恋人穿着醒目的红色斗篷蓝色紧身衣的在他卧室飘着的时候。

  “晚上……好?”克拉克试探着打个招呼,“哈——你一定是蝙蝠侠的粉丝吧……这套衣服可真不错……我也是超人的粉丝——哈……”

  【这演技真是差劲死了……】

  布鲁斯哑着嗓子,“不好,差劲到了极点。”

  克拉克局促不安的揉了揉卷发,没有了眼镜的修饰,他面部的轮廓变得有些锐利,带着不一样的感觉。

  “那我们……”

  【你真是个胆小鬼,克拉克】

  克拉克在心中咒骂自己的怯懦,他抿抿嘴,用眼睛小心的打量着黑暗骑士,眉毛压低,露出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配着他强壮的身躯和神奇的斗篷,简直滑稽极了。
 
  “我想阿福应该不介意多做一份早餐。”布鲁斯掀开面罩,坐在最喜爱的椅子里,表面一副镇定的模样,另一只手却轻轻的扶手上敲打。

  克拉克眼睛里放的光,比氪石还耀眼。

  “我想他也不会介意多洗一遍床单。”布鲁斯的金毛悄悄磨了磨爪子。

  “他不会再让你从正门走进来的。”

  “没关系,我可以悄悄的飞过来。”克拉克飘到恋人面前,用鼻尖亲昵的蹭了蹭布鲁斯的颈部。
 
  “你最好给我个不退货的理由,克拉克。”

  “器大活好?”

  “或许可以考虑。”

  “你可以慢慢的考虑一晚上,时间充足。”

  “我倒是想知道——超人是不是比普通人更持久?”

  克拉克没在说话,行动更具有说服力——尤其是恋人嘴硬的的时候,虽然布鲁斯先生口头痛快了,但身体却软了一夜,那滋味,克拉克现在还常常回味。

   布鲁斯宝贝,你要知道,即使是温顺的金毛,也曾是猎犬。

==========

  阿福黑着脸将报纸拍在布鲁斯的面前,咬牙切齿的质问,“瞧瞧你的小记者干的好事!”

  布鲁斯漫不经心的翻开报纸,上面有两个模糊的人在接吻,黑暗骑士的面罩和超人的红斗篷分外惹眼。

  他喝了口红茶,看着怒气匆匆的老管家,“是你希望我和超人恋爱的。”

  “可我没让你们大张旗鼓的向全世界宣布——他们的超级英雄是gay!”

  “那真是可惜。”布鲁斯假模假样的附和着。

  “布鲁斯老爷,我想韦恩庄园需要一次全方面的清扫,所以请您出去住几天吧!”阿福毫不客气的下了逐客令,天知道他多想把布鲁斯揍一顿——还有那个小记者!!!!

  “好吧,”布鲁斯掏出手机,“克拉克?我想我可能要去你家住几天……”

  “砰!”阿福踹开大门。

  【这个阴险的混蛋!!!】

  布鲁斯勾了勾嘴角,他瞥了眼报纸上的照片,看着报道记者那条窄框出神。

  【氪星人的占有欲啊……】

  报纸角落,克拉克·肯特的名字,固执的和蝙蝠侠与超人照片贴在一起,宣誓着某种存在。
 
  你是我的独家新闻。

 
  【End】

评论(3)

热度(1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